兩性知識:男女之間的「敗興 」的行為!

兩性知識:男女之間的「敗興 」的行為!

在夫妻性生活中,愛愛不僅要講究性愛技巧,還要注重心理上的完美體驗。但是很多夫妻在性生活過程中總會出現這個那個的小細節,讓性愛失去原有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敗了你們的性呢?下面我們一起總結下。

列舉男女之間的敗興行為看看你中了幾個?

拒絕舌吻

親吻是相愛的人互相表達情感的一種重要的方式,深情的舌吻更是挑起對方無窮性慾望的手段,但是有些人卻始終對於舌吻有一種莫名的拒絕,他們只能夠接受那種蜻蜓點水般的淺嚐即止的親吻。

其實,這樣毫無情面的拒絕很容易讓對方對你失去興趣。假如真的無法接受舌吻的話,不如找個機會好好的跟對方溝通一番吧。

沒有事前預熱

在沒有足夠的前戲之前,“直奔主題”或用力過猛都會延遲女性高潮的到來。美國紐約著名兩性專家赫希曼說:“男人錯誤地認為跳過前戲會讓女人快速高潮,但實際上花的時間會更長,效果也更差。”專家建議,放慢速度,多些語言交流和擁抱,可以幫助雙方同時獲得性高潮。

性愛時外物影響

高潮需要一定的注意力,所以千萬不能分神。性學家丹尼爾-阿雷爾博士說,要確保關掉房間裡的電視、電腦、手機,讓雙方完全處於私密空間中。

兩性知識:男女之間的「敗興 」的行為!
兩性知識:男女之間的「敗興 」的行為!

另外一方面,性愛過程中一定不要聊性愛以外的事,否則很有可能使性愛中斷,影響高潮。如果想用語言增加情趣,可以對對方的行為進行適當的肯定和稱讚,這些反而會加快高潮

過分愛乾淨

正當對方賣力前戲的時候,賣力的挑逗愛撫你的時候,你卻一次又一次的檢查對方的身體清潔情況,一直問“洗澡沒有?”“手洗乾淨了沒有?”“刷牙了沒?”當對方被你的進攻擊敗,即使匆匆的跑去完成你所有的清潔要求之後,估計心中的那團火也已經熄滅了。

完事立馬洗澡

你可以愛乾淨,沒有關係,但是請你不要一完事立馬就翻身起床衝進洗手間清洗身體。你這樣的行為只會讓對方覺得“我是有多髒?”久而久之更會讓對方感覺你並不信任自己,而且立即洗澡也不利於性生活質量的提高,不妨跟他來一個事後纏綿,相擁吻5分鐘,然後一起走進浴室,沖洗身體,前後只是相差了5分鐘,但是效果確實差了許多。

一再詢問對方的感受

在性愛過程中,適當詢問對方感受可以幫助掌握節奏,但如果頻繁的問對方“感覺如何”、“舒服嗎”等,會對伴侶產生心理壓力,讓他(她)變得不自信。赫希曼建議,要多通過肢體動作、表情等把感受反饋給對方,例如急促的呼吸和有力的動作。

以上就是關於兩性生活中男女應該注意的敗興行為,不單是男性要注意這些行為,女性也要注意這些行為。兩性生活之中是需要男女雙方共同努力才能讓男女雙方最好的享受兩性生活!

最後為了更好的讓廣大朋友更好的享受性愛愉悅小編為大家推薦女性催情藥:「宮廷玉液」

宮廷玉液效果 在服用後可以令性冷淡或者非常高冷的女性進入慾火焚身的狀態,不管曾經對待你是怎麼樣的忽視,現在藥效發揮的時間內她都會對你非常的主動熱情,讓你體驗到消魂蝕骨的酥感,並且使她更容易感到快感叫床聲音是同類藥品之中效果最大,會引發強烈的性高潮達到噴水的刺激感受。宮廷玉液將催情迷性結合,宮廷玉液效果會在5分鐘內見效,發揮時會讓她奮不顧身的愛上你,主動索愛急切需要和你性愛,現在的你只需要靜靜的躺著享受自動擋的她!宮廷玉液具有無色無味特性,常常會被人們用於約會派對中放入酒類飲料中對正妹的使用。因其功效具有迷情、催情、迷幻、聽話、失憶等,還會被男性使用在熟人強姦中,事後失憶。

分享這個帖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