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人會拒絕和你親熱嗎?女人性冷淡到底該怎麼辦呢?

你的女人會拒絕和你親熱嗎?女人性冷淡到底該怎麼辦呢?

现实生活里中年人的性冷淡危机实在常见,中年婚姻真相:10对夫妻,7对没有性生活。有一位男士朋友這樣说:结婚20年已经8年没有跟老婆有过性生活了。老婆经常拒绝和他亲热,处在有心无力的尴尬境地。听到这个大多数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难道中年人都逃不过无性婚姻的魔咒吗?

造成这种情况主要有3个原因

1、心理原因—占20%

女人是感性的动物,认为爱和性不能分离,在热恋时期会很乐意有身体的接触,但经历非常平淡的婚后生活后,夫妻间缺乏了爱的激情

2、客观原因—占60%

男性身体机能下降:从35岁后男性的雄性激素开始下降,50岁时男性多患迟发型性腺功能减退症(LOH)。它还有个俗名,叫男性更年期。其次由于生活和工作压力,让男性疲惫不堪,精力减退,性功能减退,性欲明显下降,从而导致排斥房事,更甚者是害怕房事。

3、客观原因—占20%

比如夫妻有一方工作特别忙精神压力大,每天回家很累自然没有心情卿卿我我;比如二胎开放,妻子前几年的重心都在孩子身上,自己睡眠时间都难以保证,和丈夫温存时间自然很少;比如几代老人同住,房子窄小,担心夫妻生活时发出声音被老人听见不自在。

你的女人會拒絕和你親熱嗎?女人性冷淡到底該怎麼辦呢?
你的女人會拒絕和你親熱嗎?女人性冷淡到底該怎麼辦呢?

女性性冷淡无高潮:女性到一定年纪、或者产后容易出现阴道干涩、疼痛等情况,导致性生活无快感,其次因男性的性功能减退,房事上得不到满足,达不到高潮,久而久之也会出现排斥性生活的现象,导致性冷淡对性生活无渴望。

如何改变这种现状

针对以上3个原因我们能做的就是对症下药,才能解决问题,也就是通过以下3点。

1、增加生活情调

注重生活规律,加强体育锻炼,如打太极拳、散步、气功等均有益于自我心身健康和精神调节。注重夫妻之间的相互体贴、共同配合治疗,每次房事前不宜太过焦虑,增加前戏和情趣

2、提高男性性功能

男性食用富含锌元素,精氨酸,维生素的食物,这有利于体内补充雄性激素,提高性功能经常吃可以起到补肾益精的作用。常见食物:动物内脏,海鲜,坚果,牛肉,西红柿,滋补品,然后平时做深蹲和缩肝运动,能提高男性功能。

3、改善性冷淡

提高房事快感,是改善性冷淡的最有效的房事,影响快感主要的原因是阴道干涩,房事会痛,其次是无法达到高潮得不到满足,对此我们首先要检查阴道是否有炎症导致菌群失衡出现干涩,其次就是可以通过提肛、深蹲等运动来缩紧阴道提升房事中的快感。

通过以上3点,对症下药,是目前经过验证最安全有效的方法,但这这方法都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能看到效果,往往很多人因为麻烦和见效慢而无法坚持,导致功亏一篑或者效果不明显。有没有更快捷的方法呢?答案是肯定的。【宮廷玉液催情迷情春藥水

宮廷玉液效果 在服用後可以令性冷淡或者非常高冷的女性進入慾火焚身的狀態,不管曾經對待你是怎麼樣的忽視,現在藥效發揮的時間內她都會對你非常的主動熱情,讓你體驗到消魂蝕骨的酥感,並且使她更容易感到快感叫床聲音是同類藥品之中效果最大,會引發強烈的性高潮達到噴水的刺激感受。宮廷玉液將催情迷性結合,宮廷玉液效果會在5分鐘內見效,發揮時會讓她奮不顧身的愛上你,主動索愛急切需要和你性愛,現在的你只需要靜靜的躺著享受自動擋的她!

分享這個帖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