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嗎?男人精液對女性健康是有影響的。

您知道嗎?男人精液對女性健康是有影響的。

精液的作用可能在很多人看就是傳宗接代的,其實精液的作用還不僅僅如此,它不僅可以傳宗接代,還能有助女性健康。近日,美國大型知識類網站“公正者·健康”刊文,列出了關于精液的一些新發現。那麽一下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穩固婚姻

一般來說,只有在保證性安全的情況下,女性才會讓男性將精液射入體內。這種行為多發生在已婚夫妻之間,精液進入體內,會增加雙方感情,讓女性對婚姻的幸福感有所提升。

緩解經前綜合征

精液中的精漿含有前列腺素和一些酶類物質。有研究顯示,前列腺素可以引起子宮強烈地收縮,促使血液加速流出骨盆區,減少經期的各種不適。

預防婦科病

研究發現,男性的精液裏含有一種重要的抗菌物質——精液胞漿素。它能殺滅葡萄球菌、鏈球菌、肺炎球菌等致病菌,幫助女性生殖器免遭微生物的侵襲。長期沒有性生活的女性,更容易患陰道炎、子宮內膜炎、輸卵管炎等病症。

緩解抑郁情緒

美國密歇根大學的科學家發現,精液擁有興奮劑的屬性,其中的一些物質可以鼓舞情緒,讓人變快樂。調查顯示,定期接觸精液(性愛不使用安全套)的女性,患抑郁症的幾率和自殺率更低。

特別提醒:精液雖好,但也可能傳播疾病,因此在精液進入體內前,一定要確保雙方身體健康,並且已經做好其他避孕措施。

最後小編威大家推薦女性催情春藥【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如今社會生活壓力下,很多女性由於各種原因導致出現性冷淡的現象,所以很多女性都不能好好的享受性生活帶來的快樂。小編在這推薦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最明顯特點是效果持續時間長,獨特的配方可讓她快速激發,喚醒起她沉睡的情欲,此刻的她就會感覺身體在慢慢的變化著──乳頭勃起,陰唇修縮陰蒂外露,內分泌增加。令女性進入極度亢奮狀態,使其渾身發癢,春水蕩漾,熱情奔放, 急需性愛,達到與您及不可待的共度愛河,本品是舉世聞名的催情用品。本品顔色為無色無味液體,可迅速溶于各種飲料中而不被發覺,女士飲用本品數分鍾後,同時大腿內側酥麻,心跳加快,全身發熱,內陰發癢,下體分泌物增多,急不可待與您共渡愛河,此時的女性,熱情奔放,急需做愛,事後昏睡,無記憶。本品為純天然成份,無毒副作用,無依賴性,安全有效。

您知道嗎?男人精液對女性健康是有影響的。
                                                                                        您知道嗎?男人精液對女性健康是有影響的。

 

日本淑女克星精華素,亞洲淑女的克星–就讓那些淑女們放下她們所謂的高傲和自尊吧,迸發出她們原始的欲望和本能,讓你原始的能量得以徹底的釋放。

分享這個帖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