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早上愛愛有這些意想不到的好處!

你知道嗎?早上愛愛有這些意想不到的好處!

兩性話題現在是大家都熟悉的話題了,現在很多男女對兩性的了解都不清楚,特別是很多年輕男女,在兩性生活中都是沒有節制的,其實很多男女都不清楚其實在早上愛愛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處,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早上愛愛的9個意想不到好處!

1.燃燒深層脂肪

經過一整夜的消化,在早晨愛愛時,你體內儲存的碳水化合物已經消耗得差不多了。這時候做激烈的“床上運動”,身體就需要燃燒深層脂肪來提供能量支持,再加上在愛愛的過程中,由于你體內激素的濃度變化,燃脂效果要比單純的運動鍛煉要好得多。

2.增強身體免疫力

美國最新研究發現,那些保持每周“晨愛”2—3次的情侶比起從不在早晨愛愛的情侶,普遍體內免疫球蛋白的活性更好,身體免疫力更高。

3.代替晨跑

你從小就被教育“早晨到戶外跑步身體好”,可是你能堅持早起跑步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麽“床上運動”就是“戶外跑步”的最佳替代品,要知道愛愛30分鍾的燃脂效果一點也不遜色于慢跑30分鍾。

4.促進淋巴排毒

愛愛過程中,同樣是受體內荷爾蒙變化的影響,你的新陳代謝速度會加快,尤其是淋巴排毒的效率會提高。隨著愛愛時分泌的汗水,體內多種導致身體不適的酸性代謝廢物會被排出體外。如果能在愛愛後和他分享一大杯檸檬蜂蜜水,你們體內的排毒工作就完成得更徹底了。

5.消除肌肉酸痛

你知道嗎?早上愛愛有這些意想不到的好處!
你知道嗎?早上愛愛有這些意想不到的好處!

你整天都坐在電腦前工作,所以全身腰酸背痛?那麽早晨愛愛就是你最不能錯過的療傷運動。首先,愛愛時你體內分泌的愉悅激素內啡肽具有和大麻類似的鎮痛迷幻效果,能幫你緩解各種肌肉酸痛不適;其次,愛愛也是一種能鍛煉到全身肌肉的“體操”,能活化僵硬的全身肌肉。所以就能夠幫你有效燃燒深層脂肪,尤其對于消除腰腹部位的贅肉非常有效。

6.制造好心情

最新研究發現,那些喜歡在早晨愛愛的女人比起從不在早晨愛愛的女人,對情緒的控制力更好。她們擁有好心情的時間更長,更少出現抑郁、煩躁、心情低落等不良情緒。

心理專家說,早晨如果能擁有一個性感的、激情四溢的、充滿愛和關懷的開始,你當然會期待這一天的到來,無懼任何的壓力。

7.提升工作動力

嘗試一下你就清楚,早晨在床上多待30分鍾,和他親密接觸,你大腦的細胞活力都會被調動起來,你的思維會變得更加敏捷,對自己也會充滿信心,敢于迎接任何一項工作挑戰。

就像知名兩性品牌的杜蕾斯的理念一樣:完美性愛是可以創造出來的,只要你花心思,它不是偶然發生的,不是天時地利人和碰巧才有的。

以上就是有關早上愛愛的9個好處了。相信很多朋友都清楚有關男女早上愛愛的好處了。為了更好的享受兩性生活,小編威大家推薦兩性助情春藥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液催情水 最明顯特點是效果持續時間長,獨特的配方可讓她快速激發,喚醒起她沉睡的情欲,此刻的她就會感覺身體在慢慢的變化著──乳頭勃起,陰唇修縮陰蒂外露,內分泌增加。令女性進入極度亢奮狀態,使其渾身發癢,春水蕩漾,熱情奔放, 急需性愛,達到與您及不可待的共度愛河,本品是舉世聞名的催情用品。

本品顔色為無色無味液體,可迅速溶于各種飲料中而不被發覺,女士飲用本品數分鍾後,同時大腿內側酥麻,心跳加快,全身發熱,內陰發癢,下體分泌物增多,急不可待與您共渡愛河,此時的女性,熱情奔放,急需做愛,事後昏睡,無記憶。本品為純天然成份,無毒副作用,無依賴性,安全有效。

分享這個帖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