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讓瀰漫之夜如此受歡迎1?

什麼原因讓瀰漫之夜如此受歡迎1?

春藥種類有很多,但是很多人想購買春藥確不知道買哪一種好,其實屈臣氏藥房是極力推薦瀰漫之夜這款春藥。瀰漫之夜規格為15ml,每次使用3至4ml即可,瀰漫之夜效果產生後會出現興奮、迷幻、聽話、嗜睡、健忘的效果,而使用4ml,會出現在床上呻吟,使用超過5ml會出現嗜睡和失憶,對性生活沒有反應,不會醒來,嚴重失憶。

什麼原因讓瀰漫之夜如此受歡迎1?
                                                                                                                                                                      什麼原因讓瀰漫之夜如此受歡迎1?

女性使用瀰漫之夜10-30分鐘後會分泌大量陰道水,特別容易達到性高潮,需求不斷,刺激性中樞,擴張性器官血管,長時間享受性高潮,大喊大叫,陰道平滑肌有節奏感宮縮,強烈的慾望,非常渴望性愛,這樣的時長可達6小時。

瀰漫之夜簡介

簡介彌漫之夜把30多種合成成分通過反應釜7小時提煉成無味高濃度合成液體,融合彌漫之夜獨有特效使之在夜場裏發揮最佳水準狀態。

作用:迷情、催情、迷幻、聽話、失憶,綜合效果無與倫比

規格:15ml*1瓶

成分:續斷,紫河車,陽起石,仙茅,韭菜子等多種名貴中藥提取物。本產品無任何化學成分,無替代,請放心使用

用量:每次3-4毫升則催情迷糊話多聽話,女人陰道分泌水多,特別容易來高潮,索取不斷,聽話配合,部分人群會輕度睡,只要不超4毫升睡也可以做愛,照樣呻吟叫床不斷,實質是迷糊狀態。每次5毫升以上則昏睡失憶,純昏睡,做愛沒反應了,不會醒,失憶厲害。

起效時間:10-30分鐘(飯後3小時、飲酒空腹為最佳狀態)

藥效持續時間:6個小時

用法:原來的彌漫之夜是乳白色液體無味道,混入啤酒、洋酒、碳酸飲料中會起很大泡沫,使用不方便,只能放入其他飲品中類似橙汁、露露、涼茶等,現在的彌漫之 夜克服了這壹難題,啤酒、洋酒、碳酸飲料隨便用,不會有任何泡沫,其他飲品更是沒有問題,使用範圍極大的擴展了,為了解決打開後用不完,剩余產品效果減弱 的缺陷,加入了特殊活性成分,打開壹次使用不了,剩余產品效果不會有任何減弱,所以目前的彌漫之夜呈淺黃色,但是顏色溶於液體,放入飲品中顏色即可溶解消 失,顏色起保護產品活性分子的作用。本產品無任何化學成份,無副作用,請放心使用。

瀰漫之夜注意事項:

  • 孕婦及未成年人慎用。
  • 嚴禁使用本產品勾引女孩,僅限合法情侶使用。保質期:常溫避光避光保存一年。打開瓶子後,可以存放在冰箱裡。由於特殊的保護成分,開瓶後效果並沒有減弱,所以很給力。 3、本品不能放入水或過熱的飲料中,也不能放入濃茶中,會降低藥效。

我們在使用瀰漫之夜時最好是與酒精一起使用,首先酒精通常是會增強藥物的作用,其次,酒精可以掩蓋藥物的副作用,藥效能如此強大,事後肯定是會有些頭暈無力的,在當瀰漫之夜倒入酒水中後,就會被對方誤認為是飲酒的效果,但飲酒時一定要注意用量,根據對方醉意的程度進行使用劑量,如果一個人喝醉了而你一次添加正常的劑量,那這可是非常不可取的行為。

分享這個帖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