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fm2的藥效和服用規則1!

解密:fm2的藥效和服用規則1!

FM2又被稱之為flunitrazepam,fm是學名的縮寫,目前一粒fm2市場售製劑通常為2mg,所以稱之為fm2,fm2的原品牌名稱是rohypnol,是一種苯二氮卓類鎮靜劑,因為有良好的安眠作用,於1965年在歐洲開始,然後世界幾乎所有國家都將這種藥物作為長效安眠藥使用,屬於強效安眠藥,但目前一直沒有進口到國內使用。在近些年,大量fm2從南美非常進口到美國,成為吸毒新寵。

解密:fm2的藥效和服用規則1!
                                                                                                                    解密:fm2的藥效和服用規則1!

由於fm2擁有極強的藥效,服用fm2後更容易出現焦慮、激動、攻擊性、精神錯亂、失控、喋喋不休,還發生了非常嚴重的記憶喪失和認知功能障礙。因此,它成為了強姦的常用工具,也是名副其實的強姦藥。由於健忘症的副作用,fm2不僅用於約會強姦和派對強姦,受害者通常無法回憶起事件、肇事者的外貌,甚至犯罪地點,另外本產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勿用於其它非法活動,否則後果自負。

服用FM2 是什麼感覺

越來越多的人出現入睡困難,無法維持睡眠狀態,醒來後無法再次入睡,或醒來後感覺不飽。失眠已成為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之一。藥劑師本人也曾因工作壓力比較大,有過一段時間的身體混亂。他經常早上睡覺,中午也經常睡覺。每天晚上,我都會吃FM2來強迫我的生物鐘下降。我沒有任何感覺,只是自然地感到困倦,自然地醒來,沒有任何不適。按照醫囑服藥,不會被FM2的後遺症困擾,作為單藥使用。只要藥物不被濫用,就不會傷害身體。需要注意的是,FM2酒精的兩種成分不能一起服用,醒來後會出現記憶力減退等症狀。

服用 FM2 安眠藥注意事項:

1、每天“固定時間”服用fm2:不要讓你的日程安排混亂,不要自行調整劑量或間斷服藥。

2、服用fm2後請躺下準備睡覺:安眠藥的效果會在15~30分鐘左右生效,請注意安全,不要做其他事情,如滑動手機、閱讀;服藥前請先如廁。

3、在服用安眠藥的過程中,即使白天也不要喝茶或咖啡:因為身體必須經過24小時才能完全代謝咖啡因;同時,不要與酒精一起服用,這會加重安眠藥的副作用和上癮的可能性。

4、服用安眠藥時,也要有固定的起床時間:不要一直覺得困。通常,建立生物鐘的規律性需要 2 周到 1 個月的時間。請養成按時睡覺和起床的習慣。

5、除了吃藥,還需要找出失眠的原因:比如睡眠習慣不好、咖啡因代謝不暢、睡眠呼吸暫停、焦慮或抑鬱等,才能談“減或停” ,否則只會反复停留在“失眠、吃藥、停藥、失眠”的循環中,脫不了乾系,反而會加大藥量,造成更多成癮。

FM2安眠藥配酒會發生猝死

實際上,在失眠治療領域,最理想的狀態是FM2安眠藥服用時間不宜超過3個月。 台北市聯合醫院陽明分院負責居家安寧的藥劑師蘇百明表示,長期服用FM2安眠藥,副作用較多,也會有“耐受性”,” 依賴性”、“戒斷症狀”等。建議服用時注意身體狀況。

  • “耐受性”:效果變差了,本來只需要半粒,後來1粒,甚至2、3粒都失效了。
  • “依賴性”:不吃藥就覺得噁心,不吃藥連睡都睡不著。
  • “戒斷症狀”:初始症狀類似於焦慮症狀。 可能會出現焦慮增加、注意力不集中、疲倦、煩躁、厭食、頭暈、出汗、嘔吐、失眠、易怒、噁心、頭痛、肌肉緊張/抽搐和震顫等症狀。

安眠藥也是中樞神經系統抑制劑,如果它們與酒精或其他鎮靜劑一起使用,副作用和症狀可能會變得非常明顯,並且如果與酒一同服用,可能會有猝死的風險。

“以常見的BZD藥物為例,如果大量飲酒或其他中樞神經系統抑製劑,有兩種危險,一種是中樞神經系統抑製過度,另一種是急性肝臟炎症甚至衰竭,這兩種情況. 嚴重的病例會導致猝死。”

曾獲悉,資深藝人兼主持人羅佩瑩2020年某日被發現在演播室猝死,身旁有藥袋和安眠藥,身姿彎曲,雙腿凹折回來變黑了。屍體非常不適,也出現了屍斑,2天以上判定死亡。但現場沒有留下遺書。警方初步判斷,由於羅佩瑩有服用安眠藥助眠的習慣,不能排除吸毒過量導致猝死的可能。

綜上所訴:FM2有安眠的效果,這是毋庸置疑的。然而正確的服用能達到安眠的效果,不正確的服用方法真的有不可挽回的後果。所以大家要注意FM2的正確的服用方法不能盲目的去服用效果。如何服用fm2一定要嚴格遵守,避免出現一些不良現象,另外我們真如需要依靠fm2來幫助我們治療失眠,我們一定要買到正品fm2,只有服用正品fm2才會對我們有一個非常不錯的幫助

分享這個帖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