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必知:女性性冷淡也是一種病,不可小覷1!

女性必知:女性性冷淡也是一種病,不可小覷1!

如今社會女性性冷淡已經是很普遍的問題了,很多女性由於各種原因而導致了性冷淡,特別是生完孩子的女性性冷淡發生的概率更大!很多人認為女性性冷淡其實沒有什麼關係,只是對兩性生活比較冷淡,不會對生活和身體沒有什麼多大的影響,然而事實真的是這樣嗎?真的對身體沒有影響嗎?下面我們就來詳細講解下女性性冷淡!

女性必知:女性性冷淡也是一種病,不可小覷1!
                                                                                                                                     女性必知:女性性冷淡也是一種病,不可小覷1!

女性性冷淡一般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性冷淡即性慾缺乏,對正常性生活不感興趣甚至是排斥,一般而言,男性與女性均可患上性冷淡,不過以女性居多,尤其是在已經結婚生子的夫婦之間,女性性冷淡的發生率是男性的兩倍以上。

那麼,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性行為不感興趣,而已婚女性又為什麼更容易性冷淡呢?在醫學上,性冷淡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比較罕見的缺乏性快感,另一種是比較常見的對性生活沒有興趣(即性慾低下)。前者可能與生理性疾病有關,而後者則主要是精神心理科的範疇。

在心理學上,性冷淡的原因主要為精神壓力大、縱慾過度、夫妻關係矛盾與性知識缺乏。而對於已婚或者已經生育的女性而言,夫妻關係之間的矛盾與認知差異是導致性冷淡的主要原因,有心理學家認為,性冷淡其實是女性對於婚後生活不滿意的表現,這種對性生活的拒絕更像是一種潛意識中的報復而導致無性婚姻。

女性對性冷淡避而不談主要因素

1. 性行為是骯髒的、性慾是可恥的,男人喜歡做愛就是色情,女人喜歡做愛被稱為蕩婦。我們在生活中不乏性的訊息,但對於性「健康」的訊息卻總是太稀少。

2. 我不排斥性,但我覺得性應該是隨機發生的,不需要被拿出來討論,就算我想要,我也從來不會主動說,比起性,還有其他更重要,更值得被討論的事情。

3. 根據佛洛伊德,許多男性會有不自覺的「聖母-妓女」情節,以張愛玲的紅玫瑰與白玫瑰舉例,在結婚之前,男性會強烈受到紅玫瑰類型的女人吸引,但是婚後,他們會自動減低與伴侶做愛的頻率,甚至在妻子懷孕、生小孩之後,妻子多了「母親」的聖潔形象,男人無法將「孩子的媽」與性連結在一起。

4. 高壓的工作與生活讓人喘不過氣,上下班、帶小孩已經筋疲力盡,睡覺時間都不夠了!

前面3點都跟不及格的性教育,以及普遍的社會價值觀有關,人們從小被教導要壓抑自己的慾望,要有教養,所以人們抗拒性,是因為害怕被性驅使而表現失控,失控之後人們多半會覺得脆弱、羞恥。

女性性冷淡可能導致的後果

1. 低自尊:長期被拒絕的那一方自尊心降低,沮喪,質疑自己不被愛,不夠有魅力。

2無性婚姻:女性性冷淡導致夫妻之間沒有兩性生活,產生無性婚姻!

3. 肉體或精神出軌:除了自慰行為,伴侶有可能透過網路電愛或在現實中與他人發生關係。

4. 離婚:在Google搜尋無性婚姻,後面緊接著就是離婚,可見無性婚姻有多傷,無性伴侶確實有更多理由認為婚姻不快樂而考慮離婚。

5.沒事:如果兩方都覺得柏拉圖式的相處很自在,那麼無性婚姻也不一定會造成任何問題。

解決女性性冷淡推薦——宮廷玉液

宮廷玉液效果 在服用後可以令性冷淡或者非常高冷的女性進入慾火焚身的狀態,不管曾經對待你是怎麼樣的忽視,現在藥效發揮的時間內她都會對你非常的主動熱情,讓你體驗到消魂蝕骨的酥感,並且使她更容易感到快感叫床聲音是同類藥品之中效果最大,會引發強烈的性高潮達到噴水的刺激感受。宮廷玉液將催情迷性結合,宮廷玉液效果會在5分鐘內見效,發揮時會讓她奮不顧身的愛上你,主動索愛急切需要和你性愛,現在的你只需要靜靜的躺著享受自動擋的她!

【產品規格】:7ml/瓶 x6

【功 效】: 迷情、催情、迷幻、聽話、失憶

【用 法】:房事前5分鐘取本品3-5ml溶于開水,咖啡啤酒或飲料內稀釋飲用

【注意事項】:叫床聲真的真的真的很大 請選擇閉音處

宮廷玉液成分:

宮廷玉液成份由Doc.Johnson神祕配方, 巴西杜松,檳榔,粟疹粉,秘魯人參,乙醇等。

【起效時間】:10-15分鐘(飯後3小時、飲酒空腹為最佳狀態)

【保 質 期】:三年

貯 藏密封,置陰涼幹燥處。

適宜人群:需要改善性生活質量的合法家庭。

宮廷玉液特性及作用

宮廷玉液具有無色無味特性,常常會被人們用於約會派對中放入酒類飲料中對正妹的使用。因其功效具有迷情、催情、迷幻、聽話、失憶等,還會被男性使用在熟人強姦中,事後失憶。該藥品屬於店主個人使用,儘量使用在以確定關係的戀人或者夫妻,如作用其他用途產生的後果自負,本店概不負責。

用藥注意

藥師希望這個推薦的這款宮廷玉液能幫到大家解決問題,征服自己心目中的女神!關於用藥有幾個問題,再強調一段內容,需要性愛前5分鐘取本品3-5ml溶于開水,咖啡啤酒或飲料內稀釋飲用,儘量避免與濃茶服用以及食用油膩食物,會讓藥效吸收不完整,可能會破壞你一次精心準備的性愛計畫。點擊進入宮廷玉液商品購買頁面。

分享這個帖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