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為何陽痿早洩會越來越年輕化1!

解密:為何陽痿早洩會越來越年輕化1!

關於男性性功能障礙主要就是陽痿和早洩,很多人都認為陽痿和早洩一般都是男性上了年紀才會出現的問題,然而其實在現在社會生活下陽痿早洩的情況已然是越來越年輕化了,很多年輕人20來歲已經有嚴重陽痿和早洩的情況了。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是什麼原因讓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出現陽痿早洩的現象呢?

解密:為何陽痿早洩會越來越年輕化1!
                                                              解密:為何陽痿早洩會越來越年輕化1!

什麼原因讓現在陽痿早洩年輕化了

首先我們來了解下到底什麼是陽痿早洩,陽痿主要是指主要是陰莖時常無法勃起或無法維持勃起的狀態。早洩在醫學上稱為早發性射精,對於早洩的定義,醫界目前還沒有明確定論,廣義來說,只要從陰莖進入陰道開始,無法維持1分鐘以上便射精,即可歸類為早洩,或是當事人無法自主控制射精、與性伴侶對於性事不滿意,都可以歸類為早洩。

陽痿和早洩年輕化的原因

心理壓力大

現代社會的節奏比較快,很多男性要承受巨額的房貸壓力、工作的壓力、車貸壓力,如果夫妻感情不太融洽,經常因為一點小事爭吵,不僅會讓男性心理壓力無處排解,還會增加其壓力。如果男性長時間情緒壓抑、內心苦悶,就會缺乏“性致”,進而導致勃起障礙的發生。

長期吸煙

很多男性喜歡抽煙,其實香煙不僅會損傷肺臟,香煙中的有害物質還會隨著血液運行到其他器官,並產生不利影響。比如吸煙會導致血管管腔變狹窄,造成陰莖海綿體充血不足,而勃起的機制是陰莖海綿體充血,所以如果充血不足,自然就會導致勃起障礙。吸煙的時間越長,症狀就會越明顯,而且不管是主動吸煙還是被動吸煙,都會有影響。

熬夜

有人因為工作任務繁重加班熬夜,有人因為沈迷於遊戲無心睡眠,也有人僅僅是因為不想睡,想再等等……,據統計中國失眠的人數將近有3億人,90後、肥胖人群、男性睡眠最差。然而成年男性在晚上陰莖會有3~6次自發勃起,年輕人出現的次數會更多。有研究發現,陰莖在勃起時海綿體內氧張力是疲軟時的3~4倍,這種高氧張力有助於陰莖海綿體內皮細胞的新陳代謝,促進男性性功能的恢復,如果長期熬夜,夜間勃起次數減少,則會降低男性性功能恢復,增加出現陽痿的概率。

飲食不合理

民以食為天,食物不僅為我們的身體提供能量,還對我們身體的疾病有影響。現在人們的飲食樣式多樣,很多年輕人喜歡叫外賣,火鍋、小龍蝦、擼串兒更是必不可少,油炸類、燒烤類、高脂肪類的食物更受到人們的青睞,但是這些食物都容易導致肥胖,高脂肪的食物還會導致雄性激素下降,容易誘發勃起功能障礙

過度自慰

很多單身男性會存在自慰的情況,其實自慰不會導致勃起障礙,但是凡事都有度,如果過度自慰,容易使人產生對自慰的不正確認識:認為自慰有害的恐懼、對自慰的愧疚等,這種錯誤認知,容易引起心理性早洩,甚至導致陽痿。

血管因素:高血脂、高血壓、糖尿病或骨盆腔手術造成血管傷害,會造成勃起不完全。

荷爾蒙因素:甲狀腺機能異常可能導致男性荷爾蒙分泌不足,引發勃起功能障礙。

藥物:高血壓、心律不整或抗憂鬱藥物會影響勃起功能。

陽痿和早洩不僅會大大打擊男性患者的自信心,還會影響夫妻雙方的感情,不可小覷,所以一定重視起來哦。在這為大家推薦男性保健壯陽藥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幫助男性健康保健預防陽痿早洩

美國黑金(BlackGold),是風靡全球的男性壯陽最佳藥品,主要成分為主產在印度的壹種名字為“山打根”的壹種植物,他能在極短的時間內激發腎動力。而不像偉哥(萬艾可)壹洋對延時助勃雖然有效果,但是副作用極大。美國黑金主要是純植物提取的精華,利用天然植物合成,比起處方藥物,美國黑金中的無特配方,可以促進陰莖血液的回流,啟動身體裏的天然荷爾蒙的制造,增加睪丸酮分泌,來增加陰莖的長度硬度,有效提高性能力,所以無任何副作用。2009年美國黑金已被美國最高藥品權威部門認定為放心服用的男士壯陽藥品,無任何副作用和依賴性。

作為當代醫藥科研的最新成果的美國黑金,一直以優良的口碑和強大的品牌實力而屹立在世界保健品市場中,多年來不斷地進步。如今已經多方面應用於醫療用藥和日常保健品的行列。能取得今日的好成績美國黑金絕非偶然。美國黑金是由十幾種名貴中草藥萃取精華成分嚴格根據配方,再通過精密計算後進入到大型加工廠,層層篩選,然後通過無菌環境的流水線最後包裝產出,生存全過程保證綠色安全科學!將十幾種的名貴中草藥凝聚到一顆顆小藥丸當中,符合當代年輕人的需求和新健康觀念,方便快捷高效。美國黑金是由其德國研發公司耗費钜資所打造的科研團隊製造的,如今的美國黑金是全球唯一一款全天然可實現陰莖增長的營養保健品。我們最近的成果是美國黑金壯陽藥,實現更有效,更快捷以及更顯著的療效。這一新配方取代了原先的配方,濃縮度更高,每天只需要服用一粒就可獲得顯著的療效!解決早洩陽痿,促進激素分泌,提高勃起能力,煥發人體青春活力的神奇效果!可以說是ED患者的不二之選。

分享這個帖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