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藥由來已久,深度揭秘中國古代春藥1!

春藥由來已久,深度揭秘中國古代春藥1!

春藥,也指催淫藥或媚藥,是指能產生和增強性慾望,使性衝動更加強烈從而更加完美的藥物。可以幫助催情、增強性能力(壯陽),含有一定量的性激素,如丙酸睾酮、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甲基睾丸素、苯丙酸諾龍等。據資料證明濫服“春藥”助興的父母所孕育的胎兒,先天不足或畸型的可能性較大。

在古代時私下里也流行著春藥,用於增強性功能提高性快感的藥物或處方。中國古代房中術一直有這部分內容,如現存最早、出土於湖南長沙馬王堆的房中著作《雜療方》、《養生方》,就有一類被稱為“內加”和“約”的藥方。“內加”為壯陽(男),”約”為壯陰(女)。春藥

這些藥方分為內服和外用,內服的有食物和藥物,多為滋補強壯之品;外用的有藥液外洗陰部,藥巾外擦陰部和陰道內用藥等,多屬含有一定程度刺激性的藥物,一般在性興奮後除去。

輯錄有唐代以前房中術內容的《醫心方》中也有這樣的藥方。

如內服的“益多散”“禿雞散”,外用的“欲令男子陰大方”、“令女玉門小方”等。

興起於魏晉時的金丹服食之風,如服用“五石散”等,也被稱為有壯陽的作用,但由於其對人體的傷害太大,故唐代以後逐漸無人敢用。明代洪基在其編撰的《攝生總要》中收錄了大量的春方春藥。

總之,古代房中術中的這些春藥,與臨床治療男性陽痿和女性陰冷的藥物難於區別,其中大多數的功效尚有待驗證,即便有些確有效驗的藥方,自宋代以後,醫家也逐漸認識到不能一味套用,而宜辨證論治,即依據求醫者的不同身體狀況,有針對性的選用藥物。至於古代色情小說中的春藥,如(飛燕外傳)中的“春卹膠”、(金瓶梅)中的胡僧藥丸等,當屬小說家言而不可信。

考察歷史可以發現,英文“春藥”一詞是由希臘神話中愛與美的女神阿芙羅狄特的名字深化而來。中世紀時,春藥主要供男人使用,所以男人大多喜吃鹹水魚——據說進食此物能引發性衝動;而女人則要多吃淡水魚,因為此物最能使人“心平氣和”。

春藥由來已久,深度揭秘中國古代春藥
春藥由來已久,深度揭秘中國古代春藥

春藥在那時候的人們的觀念裡邊,與人的性慾有關的,不僅僅是魚類,據說成百上千種動物都有這種功能,只是由於文化不同,各民族鍾愛的品種不同而已。比如拉美男人喜歡佩戴陰莖型的護身符,還有牛角雕刻而成的飾物,亞洲人喜歡吃黃鱔、鹿角、犀牛角等等,但是春藥是否有用呢?

嚴格說來世間沒有哪種東西真正可以激發性能量,相反,現代醫學已經證明,凡是能降低血液濃度的東西,在一定程度上倒是都有這種刺激作用。一般來說,所有春藥都有一定毒性,不過,服用起來,充其量也只會造成不大的傷害。———它們的正面效能主要來自迷信此類藥物者的心理作用。

有調查表明,春藥如今有50%的男子都或多或少地有些男性疾病。隨著年月的增長,相當多的人們的病情還會越來越嚴重:有些是器官性的,有些是心理性的,還有些是服用降壓藥或鎮靜劑的結果。由於患男性病的人日漸增多,所以,自古以來,人們就注重春藥的使用。上個世紀60年代,成千上萬的嬉皮士們大肆吹噓說,一旦服用“欣快”藥物,如GHB之後,馬上就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甚至想要誰就是誰。進入80年代後,春藥迷幻藥這一類新花樣橫空出世了,它被人們公認為“愛情靈藥”。實際上,它不過是一種氨基丙苯,並無引爆性能力的神力,它只能加強觸摸感覺,進而會產生一種急於接觸異性的強烈願望。至於它的害處,主要是這些:使人乾渴無比,傷害腎臟,致人狂躁難眠,通宵叫嚷。到了90年代末期,“偉哥”粉墨登場了。很快的,一股藍色風暴迅速席捲全球。老實說,春藥它的確有一定的“重振雄風”的魄力,然而,接二連三的人命案卻平添了人們心目中的一層陰影。

春藥到底是一種什麼東西?一時半會之間,還真難說清道明。倘若打個比方,我想春藥之於人,猶如味精之於菜,偶爾吃點兒倒也無傷大雅,不過如果食之過度的話,則極有可能傷身反胃。古代春藥不遜色,現代的春藥也不差,就是不要用在不正規的路子上,不要以身試法,否則后果自負!

春情媚藥館相關資訊:

民眾疑惑解答:正常男性吃壯陽藥有什麼效果,會有副作用嗎1?

兩性情趣性生活不能錯過的調情春藥——宮廷玉液1!

如何正確的服用韓國奇力片才能發揮其最佳藥效1?

分享這個帖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