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知識:男人在一次性愛中要消耗多少體力!男性須知!

兩性知識:男人在一次性愛中要消耗多少體力!男性須知!

在兩性生活性愛是一件十分消耗體力的事情,特別是在性愛中佔有主動的男性,性生活時,男人做的是全身性劇烈運動,腰部肌肉和腰椎是承受運動量最大的部位,能量消耗很大。

那麼男性在性生活中到底要消耗多少體力呢?

性生活可以說是一種體育鍛煉。每週進行兩次性生活,那麼,一年內在這方面消耗的熱量就可達到5000千卡,這相當於一年慢跑了80-90公里。

一個中年男子每周用於性生活的時間只是日常活動的0.3%。運動所消耗的能量是由工作的時間與強度決定的。性高潮時間非常短暫,而且整個性生活過程也只有10~15分鐘,所以性生活是佔時不長、用力適度而又不過分的活動。

除了消耗熱量進而獲得瘦身效果外,合理的性生活還有助於增強人的體力。在性喚起和性高潮期間,伴隨著肌肉的收縮和舒張,性生活的質量越高,增加體力的效果就越好。但是,男人不要過度沉迷於其中。正像任何一種超強度的體育鍛煉一樣,性活動過多也會導致損傷,如肌肉的疲勞等。

性生活是一種“活動”,就需要能量的支持,這是毫無疑義的。正如跳舞、散步、游泳一樣,是要消耗一定的能量與體力的。如果過度、過頻做愛,極容易出現勞損,直至最後力不從心。

兩性知識:男人在一次性愛中要消耗多少體力!男性須知!
兩性知識:男人在一次性愛中要消耗多少體力!男性須知!

男人性慾最強、表現最好的時候是在18~22歲,22歲之後就走下坡路了。一般情況下,合理的性愛時間應以第二天起床後無困乏感,腰不酸背不痛為準。這是因為性愛後出現腰酸背痛,其實是人體的一種自我保護措施,意在提醒男人減少性愛時間

男性性愛間隔時間計算表

20~49歲性愛間隔天數,以年齡的十位數為準。比如30~39歲的男人,3天一次性愛即可。

50~59歲性愛的間隔天數為年齡的十位數乘以1.5,也就是(5×1.5=7.5)7~8天。60歲以上性愛的間隔天數應為年齡的十位數乘以2,也就是(6×2=12)12天左右。提醒該計算方法為正常男性的性愛間隔時間,不包括有慢性疾病的男人。

跟體育鍛煉一樣,性生活可以使人得到精神上的休息,從而緩解心理壓力。性生活是舒緩神經緊張的一種有效方式。但是男人要控制好性生活的次數,對身體是一種保護!

男人每次性愛都消耗那麼大的能量,那要怎麼補充能量呢?「 馬來西亞汗馬紅糖來幫助你」!

汗馬糖(Hamer candy)歷經15年研發而成,主要成分為鎖陽、人參,主要功效是補益陽氣,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汗馬精力糖由於快速補充人體細胞營養,延緩老化進程非常有效,數年來已成為運動員首選的細胞營養產品。

Hamer汗馬精力糖功效:

1.壯陽補腎

汗馬精力糖主要成分為鎖陽,主要功效用來補益陽氣(可治療陽痿和背痛),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通常發生於老年患者)。

2.精力充沛

提高我們的體能,並保持一個健康和快樂的生活。從汗馬精力糖中獲取氨基酸的補充,尤其是在鍛煉之中,它會很快地使您的身體更敏捷和強勁有力。

3.調養身體

汗馬精力糖含有鎖陽多糖,富含15種氨基酸,三萜皂甙,天然糖皮質激素,23種微量元素和各種抗氧化劑。能抑制HIV,降壓以及改善血液循環。

汗馬糖心得

汗馬糖;綜合顧客使用數據來看,汗馬糖是最收到推薦的,吃一顆可以有3天的效果,顧客使用汗馬糖心得表示效果遠超過3天,服用期間對自身的治療讓汗馬糖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愛!汗馬糖嚴格的說它是壹種多元復合營養產品,它也叫汗馬精力糖 能量糖,含有多種氨基酸,微量元素和多種抗自由基成分,它通過高科技發酵技術提取制造而成,作為壹款成熟的保健品它不含有西藥成分,可以說是沒有什麽副作用的,當然前提是我嚴格的按照用量和食用說明服用。

分享這個帖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