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一年中多少次性生活才算正常?你達標了嗎?

夫妻生活一年中多少次性生活才算正常?你達標了嗎?

你知道夫妻之間多長時間進行一次性生活嗎?夫妻之間性愛次數是多少才算達標嗎?平均每年性愛103次。人們總是想知道多長時間性愛一次才好。一般來說,50歲前,平均每年100次性愛,女人更健康。下面還有很多關於夫妻之間性愛的數據,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48%的女人曾經假裝高潮。性愛專家認為,偶爾假裝高潮會讓伴侶滿意,但總是假裝高潮會讓女人失去享受性愛的樂趣。加強與伴侶溝通,共同努力才能獲得高質量性生活。

2、人一生性高潮16小時。假設一個人活到78歲,他的性質量時間總和為16小時左右。這樣平均算下來,人們每天享受的銷魂時刻只有2.02秒。

3、人每年平均性愛103次。人們總是想知道多長時間性愛一次才好。一般來說,50歲前,平均每年100次性愛,女人更健康。

4、平均前戲時間20分鐘。性學家克納博士研究指出,前戲可以讓性愛變得更加豐富,還能延長快感,“大腦是最大的性器官,談論性也算是前戲。”

5、半小時性愛平均消耗200卡路里。性愛和婚姻關係專家吉爾達·卡爾博士說,性愛是最好的減肥方式。在性愛過程中,接吻、變換姿勢,都會消耗熱量。

6、84%的女人認為男人做家務很性感。當看著男人仔細清掃房間時,女人很容易產生“用性好好回報他”的想法。有科學研究發現,在環境整潔的房間裡,男女性慾更強。

如今生活壓力大很多中年男性朋友都會有陽痿早洩的情況!因此很多夫妻在兩性生活中由於男性的無能而導致性生活不能達到普通夫妻的性生活次數標準。那麼男性朋友出現了陽痿早洩的情況要怎麼辦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些治療男性朋友陽痿早洩的補腎壯陽產品!

夫妻生活一年中多少次性生活才算正常?你達標了嗎?
夫妻生活一年中多少次性生活才算正常?你達標了嗎?

犀利士Cialis20mg是美國禮來集團目前針對陽痿早洩藥劑領域出的最低的治愈劑量,可以預防和治愈輕度的陽痿早洩,包括勃起有壓力、勃起硬度不夠、勃起時間長、勃起性慾低、性愛中途疲軟、射精快、不夠持久、不夠自信的男性!可長期服用,無副作用!片劑用於治療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成年男性,即男性無法獲得或保持這合性活動的堅硬、勃起的陰莖。
在所有治療男性陽痿早洩的藥品當中,犀利士擁有49%的市場占有率。 而禮來藥廠發布的上市報表以來,犀利士已經被用來治療超過100萬名患者, 全球銷售量也已經打破1億美金,而目前全球已上市犀利士Cialis的國家也已經累積到45個。

第二代金標日本藤素是由日本滋賀製藥製造生產,著重對日本藤素一代的有效成分赤根草進行比列添加,將藥效更大化的提煉,促進了日本藤素藥效在短時間的發揮作用,且讓藥效在體內提留更長的時間,臨床試驗表明,輕度陽痿早洩的患者在吃了第二代日本藤素36小時內,無需再次吃藥即可輕鬆上陣,迅速勃起且可達到40-60分鐘的持久!

日本藤素JAPANTENGSU效果介紹

在服用一顆之後,約10分鐘之後會小腹會有微微熱感,這是因為日本藤素藥效正在被吸收,約30分鐘左右就可以開始愛愛,重度早洩患者在服用一顆日本藤素之後,會明顯感覺自己愛愛時間加倍,敏感度下降,硬度也有所增加,就是藤素的速效作用,可以幫助男性延長愛愛時間,增加勃起硬度,日本還有其他的效果則需要長期服用才能體現,最先說的就是早洩的治療,日本藤素是直接作用於身體組織的,舒緩射精神經元,同時腎臟內的受損處也會得以改善,治療後是不會有反彈現象的,在這之中,長期服用日本藤素效果就體現出來了,你會感覺自己晨勃恢復有力,白天精力更足,在愛愛一次之後,可以快速恢復第二次,也不再會有疲憊感。

分享這個帖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