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性愛養生嗎?性愛養生法可保證健康!

你知道性愛養生嗎?性愛養生法可保證健康!

關於性愛,很多人都沒有具體的概念,大部分年輕男女都是只會享受性愛帶來的愉悅!對於性愛養生很多年輕的男女都是不清楚的。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講解下性愛養生到底有什麼好的方法!

1、不要將不滿情緒帶入性生活。如果因一時爭吵、生悶氣及發牢騷等,而在性生活中不配合對方,或暫時中止性生活,都會給今後的性生活帶來隱患。

2、和諧的日常生活有助于促進性生活的美滿。日常生活中,夫妻之間相互關照,彼此了解,是加強夫妻感情,融洽情調,增進親密感的最好辦法。

3、應有適當的性幻想。這樣,可以增加雙方的性快感。

4、對自己的性快感負責。主要是針對妻子而言,妻子有權對自己的性快感提出主動的要求。當精神不好、身體欠佳時,應該婉言謝絕丈夫。在性生活中,要自己為自己找快感,並努力使丈夫明白自己的需求。

5、不要次次都求完美。有的人(特別是男人)總期望每一次性生活都完美無缺,否則不是自責就是責備對方。要明白,就是這方面的專家也難以做到次次都完美。

6、不斷改變性生活的方式。長期用一種方式,容易産生厭倦感。雙方應不斷創新,可以嘗試不同時間、不同環境、不同進行地點、不同姿勢等。

7、不要等待性高潮。女性在難以達到性高潮時,不妨試試其它的性生活方式,如自我觸摸刺激、看些帶性內容的書畫等,這樣也許會有所幫助。

8、有性生活問題要及時請教專家。如一方有性方面的問題,切不可怕羞而諱疾忌醫,否則會帶來更多的家庭煩惱。

你知道性愛養生嗎?性愛養生法可保證健康!
             你知道性愛養生嗎?性愛養生法可保證健康!

一個人的生理需求到來的時候是勢不可擋的,做愛的理由有很多,想做就做才是本性。對于性愛,積極健康的兩性方式才能長治久安。下面,一起來看一下性愛你不能拒絕的養生技巧

性愛養生法讓你更健康

1、做愛可以提高自信心

深情的做愛過程讓自己感到被愛、被寵、被需要、被重視,因而讓自己覺得很有吸引力,也更有自信心。而誰能拒絕被愛與被寵的誘惑呢?

2、做愛有助舒緩壓力

做愛有助于釋放主導人類愉快感覺的荷爾蒙,俗稱腦內嗎啡的B-endorphin,因而有助于舒緩壓力。如果惡女們覺得最近工作壓力大,除了做做SPA之外,也可以找我們的小乖乖來服務喔!

3、做愛有助免疫力高升

當腦內嗎啡分泌提高之後,會産生愉快與放松的情緒,順帶促進免疫蛋白的分泌。看來做愛堪稱有病治病,無病強身喔!

4、做愛有助睡眠

一方面是壓力減緩的關系;另一方面是做愛時,肌肉性奮而緊張,事後就會倍感放松,因而有助睡眠。如果還不夠放松,做愛後再找小乖乖馬殺雞一節,還有什麽不夠松的,也會全松啦!

5、做愛可以保持美麗

做愛時,性荷爾蒙與腎上腺素會加速分泌,而性荷爾蒙可以增加惡女們的女性魅力,腎上腺素則會讓皮膚看起來更加光亮、透明。所以多做愛,連SKII都不用了,錢錢也就不會被蕭薔賺走!

以上就是關於性愛養生的一些方式方法,小編希望這些性愛養生方法能夠幫到廣大朋友們!最後為大家推薦用於夫妻之間的調情催情藥【宮廷玉液】。

宮廷玉液效果 在服用後可以令性冷淡或者非常高冷的女性進入慾火焚身的狀態,不管曾經對待你是怎麼樣的忽視,現在藥效發揮的時間內她都會對你非常的主動熱情,讓你體驗到消魂蝕骨的酥感,並且使她更容易感到快感叫床聲音是同類藥品之中效果最大,會引發強烈的性高潮達到噴水的刺激感受。宮廷玉液具有無色無味特性,常常會被人們用於約會派對中放入酒類飲料中對正妹的使用。因其功效具有迷情、催情、迷幻、聽話、失憶等,還會被男性使用在熟人強姦中,事後失憶。宮廷玉液將催情迷性結合,宮廷玉液效果會在5分鐘內見效,發揮時會讓她奮不顧身的愛上你,主動索愛急切需要和你性愛,現在的你只需要靜靜的躺著享受自動擋的她!

分享這個帖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