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女性性冷淡不止對生活有影響還會對身體有危害1!

解密:女性性冷淡不止對生活有影響還會對身體有危害1!

女性性冷淡是怎麼回事呢?性冷淡在中醫上氣血虛弱,是由于她心氣不足陽氣不足,她脾胃運化也不行了,她吃的也不行了她飲食都減少氣血越來越少,就是說她慢慢就性冷淡,雌激素按啥的雌激素越來越低以後,她這個月經會提前的絕經,對她心血管包括她肌肉系統,各方面都是衰退的狀態,你要說她對哪一個具體的髒腑産生危害的也不好說,首先就是對她這個月經,我覺得慢慢,她就會提前絕經的,生殖上面她的力量是下降了,危害就是影響到夫妻感情了,男方他有時候欲望比較強烈的時候,他老不滿足或者是老是推脫都影響他這個生活。

女性性冷淡是什麽情況

女性性冷淡是指性欲缺乏,即對性生活無興趣,也就是性欲減退。性冷淡常見的原因有器質性原因。1、一切慢性傳播疾病都可能引發性冷淡,主要影響神經內分泌,降低了血液中的性激素水平;2、一些藥物起因,口服某些藥物可降低性欲,比如抗組胺藥物、利血平、安體舒通及抗雄激素類藥等;3、精神起因,比如工作緊張、慢性疲乏或事物繁忙、腦力勞動過度等,都可引起性欲降低、禁欲或縱欲過度。日久使脊髓中樞功能紊亂,逐漸厭惡,抑制了性欲。4、夫妻關系不和或對性的見解不一樣,或缺乏正確的性知識或女士長期得不到高潮快感,從而厭倦了性生活。還有其他的原因,比如過早開始性生活、避孕不當、情緒低落、營養不佳等。

女性性冷淡什麽症狀原因分析

我們女性在自然生育或者在流産後,一些不當的一個手術也會造成患者局部的盆底肌功能的一個障礙,當出現盆底肌功能障礙時,也會導致性冷淡。一般我們從中醫的辨證,他的病位是在心肝脾腎的部位,一般臨床見的很多的是腎陽不足或者是腎虛血瘀,這種所導致的性冷淡偏多。

女性性冷淡的解決方法

如果是因為抑郁症這種疾病引起來的,我們需要對症治療,改善患者的抑郁情緒,這個性冷淡也可能就自然緩解。總而言之,女人性冷淡,需要對症治療。如果是因為夫妻感情不和,就需要使用婚姻治療來調整夫妻二人的感情。如果是因為早期的一些錯誤的性觀念性認知,我們需要使用認知行為治療,來調整性觀念和性認知。

女性性冷淡的中藥治療

解密:女性性冷淡不止對生活有影響還會對身體有危害1!
                                                                                                                解密:女性性冷淡不止對生活有影響還會對身體有危害1!

在臨床上接觸這個的一般來說,有的女同志告訴你她就是討厭男人,就是不想和老公在一起過房事這個算是比較少數的,她直接告訴你一聲有的她就隱晦的不說這樣的比較多一些,我在臨床上一般遇到這種病人,主要是給她開補養氣血的溫陽的,這樣的比較多見就是剛才我說她那個病因,還是她生機比較弱給她增加補腎的、溫陽的、益氣的、養血的這樣的多一些,再最平穩的給她吃中成藥的吃八珍益母,可能一般來說不容易出啥副作用,再一個還有女同志她出現性冷淡的,就是說她精神比較壓抑這樣的多的,就是開疏肝的開逍遙丸之類的,加味逍遙丸這些疏肝解郁的藥。

女性冷淡是什麽造成的

性冷淡是指性欲缺乏,通俗地講即對性生活無興趣,也有說是性欲減退。女性發生性冷淡的原因有很多,而且也非常複雜,不是很容易弄清楚的。但在臨床上,有許多的因素,常常與女性性冷淡有一定的關系,第一,傳統的性觀念或性文化過于壓抑,導致女性不能正常的表達自己的性需求;第二,可能是受夫妻的情感影響,導致的性趣味不高。

女性性冷淡催情藥推薦

宮廷玉液效果 在服用後可以令性冷淡或者非常高冷的女性進入慾火焚身的狀態,不管曾經對待你是怎麼樣的忽視,現在藥效發揮的時間內她都會對你非常的主動熱情,讓你體驗到消魂蝕骨的酥感,並且使她更容易感到快感叫床聲音是同類藥品之中效果最大,會引發強烈的性高潮達到噴水的刺激感受。宮廷玉液將催情迷性結合,宮廷玉液效果會在5分鐘內見效,發揮時會讓她奮不顧身的愛上你,主動索愛急切需要和你性愛,現在的你只需要靜靜的躺著享受自動擋的她!

宮廷玉液特性及作用

宮廷玉液具有無色無味特性,常常會被人們用於約會派對中放入酒類飲料中對正妹的使用。因其功效具有迷情、催情、迷幻、聽話、失憶等,還會被男性使用在熟人強姦中,事後失憶。該藥品屬於店主個人使用,儘量使用在以確定關係的戀人或者夫妻,如作用其他用途產生的後果自負,本店概不負責。

用藥注意

藥師希望這個推薦的這款宮廷玉液能幫到大家解決問題,征服自己心目中的女神!關於用藥有幾個問題,再強調一段內容,需要性愛前5分鐘取本品3-5ml溶于開水,咖啡啤酒或飲料內稀釋飲用,儘量避免與濃茶服用以及食用油膩食物,會讓藥效吸收不完整,可能會破壞你一次精心準備的性愛計畫。點擊進入宮廷玉液商品購買頁面。

分享這個帖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